薄荷糖

偶尔做饭 经常吸入

百因必有果,你的报应就是我(3) 糖v 微糖果南硕

 ·闵玧其X金泰亨  微微微糖果南硕

·警察局局长X死刑杀人犯

·因为419而动了私心带情人越狱的故事

·灵感来源killing eve

·三发完了,终于完了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闵玧其看到满脸泪痕的金泰亨愣住了。


         “你,怎么了?”闵玧其下意识的就问他。


         “...”金泰亨面对现在的情况不知该如何反应。


         “没事吧?”闵玧其向金泰亨走过去。


         “你为什么,在这里?”金泰亨胡乱的抹掉眼泪,吸了吸鼻子,因为男人的靠近下意识的往后退。


        闵玧其平时满嘴跑火车的嘴现在是一句话都讲不出来,伸手要去揽金泰亨。


        回忆和现实交叠在一起,金泰亨分不清向他伸来的手是否带着恶意,但他还没来得及推搡闵玧其,就被他狠狠的按到怀里。


        在昏暗的灯光下,金泰亨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,泪水下落,但停在了眼角。


       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但闵玧其感觉到金泰亨的双手慢慢的,轻轻的环住了他的腰,然后不断收紧。


       “不要放开我。”感觉到闵玧其的手正在一点点从他的头发中抽离,金泰亨又把他抱紧了一些。


       “不是。”闵玧其这句话的尾音带着无可奈何的笑意,“你抱的我快喘不过气来了。”


       “抱歉,”虽然嘴上这么说,“但是我不想放开。”


       “啊,真是难搞...”闵玧其低头看着金泰亨的脑袋,胡乱的摸着。


        知道闵玧其没有想离开的意思,金泰亨便稍微抬起头,用鼻尖蹭着闵玧其的脖颈,温热的鼻息断断续续的磨蹭着。


        “怎么?”闵玧其稍微低下一点头,吻了一下他松软的头发。


        “没怎么。”金泰亨的手从闵玧其的腰间滑向后背,把他的黑色大衣往下拉。


        “你这样哥哥可是会感冒的哦,给哥哥穿好。”闵玧其闭上眼克制的拍拍金泰亨在他颈间乱动的脑袋。 


        “只要哥哥和泰亨在一起,就不会冷...”金泰亨最终还是脱下了那件黑色的长大衣。


        “说了,”闵玧其掰过金泰亨的脸,“不要咬我。”然后吻了上去。


       “门从里面关上了,”金泰亨躺在床上单手撑着头,眯着眼看正在穿衣服的闵玧其,“哥哥要怎么出去?”


       “这个门怎么可能拦得住我。”闵玧其利落的披上大衣,“我是谁啊。”


        就像是打开自家大门一般的,冰冷的牢门轻易的被闵玧其有力的大手推开。


        “宝贝再见。”


        “再见,哥哥。”


        金泰亨躺好,慢慢的缩起了身子,过了一会轻轻的笑出来。


        “喂,哥。”金泰亨用一只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,“泰亨想你了。”


        “终于知道想我了啊,小子。”电话那头的男人语气带笑,尽是温柔。


        “我一直很想哥的。”金泰亨笑了。


        “那怎么这么久才联系我啊,是不是把哥忘了。”


        “怎么会呢,”金泰亨一只手撑到床上,抬起头,“以后会跟哥常联系的。”


        “什么时候回来跟哥见一面啊,哥真的很想我们泰亨。”


       “啊,可能还暂时见不到。”金泰亨望着铁窗,“但是,总会相见的。”




       夏季过后的秋天,燥热不再,偶尔的冷风会让人感到一丝萧瑟。所幸今天开了太阳,让常年冰冷的监狱都有了一丝暖意。


       闵玧其的手机找不到了,他自己好像也没能记起来到底丢在了哪里。


       “小国他,怎么能做到每一天都这么精神的。”没事情干的金南俊又泡在了闵玧其的局子里。


       “年轻,说到底还是年轻。”闵玧其递给金南俊一杯茶,自己坐了下来。


       “哈,南俊。”闵玧其语气变得正经。


       “嗯?”这么多年的朋友,金南俊自然能听出闵玧其语气里的情绪转变。


       “你说我适合干这个事吗?”


       “说实话不是很适合,哥还是适合晒晒太阳喝喝茶。”金南俊说着就喝了一口茶。


       “而且躺着钱就会自己来的那种是吧?”闵玧其勾了一下嘴角。


       “嗯哼。”金南俊挑了一下眉回敬闵玧其。


       “知道了。”


       “嘶...”闵玧其无意义的扫视了一下自己干干净净的办公桌,“手机找不到了。”


       “哦?”按照金南俊对闵玧其的认识,他不是那种会丢东西的人,又不是金南俊自己,光是AirPods就买了三十次。


       “是不是忘在什么人那里了?”


       闵玧其对上金南俊玩味的视线,没说话。


       “哥,你昨天有什么事吗?”田柾国在茶水间碰到来倒水的闵玧其。


       “嗯?”闵玧其正在开酒瓶的手停顿了一下。


       “我昨天晚上给你打电话来着的,”田柾国倒了一杯牛奶,“然后对面接起来几秒钟后就挂掉了。”


        “这样啊,”闵玧其继续倒酒,“我手机丢了,不在我这里,可能是捡到的那个人接的电话吧。”


       “嗯。”田柾国点点头表示了解。


       “有什么事吗?”闵玧其问。


       “也没什么,就是天冷了提醒哥注意保暖。”


         闵玧其望着田柾国出去的背影,内心复杂,低头一看。


        “啊...酒喝完了。”




        “愿意跟哥哥走吗?”闵玧其穿着一身黑色,站在金泰亨面前。


        “去哪?”金泰亨抬眸。


        “可以生活,一个有阳光的地方。”闵玧其向他伸出手。


        金泰亨迈开腿向闵玧其跑去,向他的光跑去。


        闵玧其给金泰亨披上外套,快速的躲过巡逻的警卫,直奔监狱大门。


        闵玧其敏锐的感觉到有人跟上了他们,迅速拔出腰间的枪,转身把金泰亨护到身后。


        黑暗中,闵玧其觉得那人的身型有些熟悉。


        “是,小国吗?”闵玧其暗暗握紧了金泰亨的手。


        “是我。”田柾国定定的站在那里,声音没什么起伏。


        “你为什么会...”闵玧其拿着枪的手开始动摇。


       “哈...哥,你可是把我一手带大的人啊,你以为自己很了解我,是没错,但是,”田柾国往前走了几步,“我也是最了解你的人啊。”


       “你的变化,我怎么会察觉不到。不过,我也只是猜到了一点而已。”田柾国苦笑了一下,“果然,我不可能抓住你的心,因为我自始至终都看不懂你,闵玧其。”


        闵玧其皱紧了眉头,感觉自己的手有千斤重,想说点什么,却看到田柾国后面的监狱大楼亮起了灯,他们发现了。


        虽然是黑夜,但是空旷的地方突兀的站着这么三个人,实在是太显眼。


       “小国,你快走!”闵玧其对田柾国说。


        田柾国没动,笑一下,“哥,你要走我可能会拦你吗?我怎么忍心看你难过。”


       “很快就会有人来了,你会被怀疑的,”闵玧其着急了,他的荒唐行为绝对不能牵扯到田柾国。


       “我想再看看哥。”田柾国轻轻的一句话重的几乎把闵玧其按到地上。


       “田柾国,”闵玧其把枪扔给他,“开枪,快。”


        田柾国接住了枪,“为什么?”


       “你的人生绝对不能留下任何污点,绝对不可以!快开枪!”


       “为什么?”田柾国像是魔怔了一样,平静的又重复了一次。


       “你不讨厌这样的我吗?”闵玧其深吸一口气,往前走了一步,“不负责任的扔下一切就跑。”


       “那可是你啊,我人生的新起点,怎么会呢。”


        “没时间了,小国,对不起。”


       “知道了哥,小国会好好听话的,你走吧。”田柾国像是想通了,乖乖举起枪。


       闵玧其看到了后面打过来的灯光,转身拉着金泰亨大步奔跑起来,子弹在离他们好几米远的地方落下。


       尖锐的警笛响起,撕破了沉闷的黑夜。闵玧其把油门一脚踩到底,汽车快速逃离了那个地方。

       田柾国还是站在原地,几辆警车从他身边呼啸而过,风吹乱了他的头发和衣服,但他却毫不在意。

        当周围的一切都重新归于平静,田柾国低头看着手里的枪,喃喃道:

       “哥,我真的很听你的话,真的很爱你。”

       “为什么你不能多看我一眼,哪怕,”

       “就算是你刚才走的时候看看我,让我觉得你或许还在乎我这个人。”

       “可是到了最后,你连头也不回...”


        车窗外的景色极速退后,金泰亨看着外面。 


        “田警官是不是喜欢哥哥啊?”


        “嗯,好长时间了。”闵玧其只是注视着前方,往一个空旷的地方开去。


        “后面有警察跟上来了。”金泰亨转头看到那讨人厌的红蓝白色的灯。


       “嗯。”闵玧其又踩了一脚油门,汽车窜进一片草场。


        “下车。”闵玧其开门出去,金泰亨没有迟疑的跟上。


        一辆直升机正停在两人面前,机翼慢慢启动,刮起的大风吹的半人高的草全都伏倒在了地上。


       “走吧。”闵玧其又一次拉住金泰亨,逆着越来越大的风,登上了直升机。


       警笛声越来越近,直升机开始上升。


       大批警察从车上下来,开始向直升机开枪。


       在金泰亨眼里,地上的车和人马上就变的像蚂蚁一样渺小了。


       “哐当。”直升机的门关上了。


       “呼。”闵玧其长长的呼出一口气,靠到了椅背上。


       “哥哥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安全之后的金泰亨对闵玧其这个人的好奇心快速放大。


       “你的哥哥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闵玧其又开始说这种不着边际的话。


       “喂喂喂,这里不是只有你们两个人好吗?”坐在驾驶位上的那个人似乎是忍不了两人的调情,开口打断了他们。


       “啊,智旻啊,你就安静一下不行吗。”闵玧其抱怨。


       “你好,智旻xi,我是V,金泰亨。”金泰亨热情的和前面的驾驶员打招呼。


       “你好,朴智旻。”那个人好像很酷的样子。


       “装什么呢你小子,以后都是要一起生活的。”闵玧其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什么东西砸了一下朴智旻的头。


       “靠,”朴智旻偏了一下头,“我干嘛当初答应来接你。”


       “毕竟是你最亲爱的号锡哥让你来的。”闵玧其笑的越发开心。


       “啧。”朴智旻不爽。


       “看起来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朋友啊智旻xi。”金泰亨撩撩头发。


       “我很凶的。”朴智旻还在维护形象。


       “哥哥现在来和你讲讲哥哥到底是干什么的。”闵玧其直接无视了朴智旻,转头和金泰亨讲话。


       “我呢,除了监狱长之外,还有副业,卖军火的。”闵玧其揽过金泰亨,“一直叫号锡帮我看着。郑号锡,WORLD黑市的老板,我的好兄弟。”


        “郑先生我认识,”金泰亨指尖绕着闵玧其耳边的头发,“之前有幸跟他合作过。”


        “有缘啊。”朴智旻怕两人又忘了自己的存在,赶紧一起加入聊天。


        “所以我果然还是更适合躺着就能来钱的生活...”


        “对了哥哥,”金泰亨把手机递给了闵玧其,“你手机之前忘在我这里了。”


        “啊,我知道。”闵玧其故作淡定的接过手机。


        “他不知道。”朴智旻说。


        “开你的飞机去。”


        正在拌嘴的时候,闵玧其的手机打开一通电话,是金南俊的。


        “喂,南...”闵玧其俊字还没说出口,对面的人就把他打断了。


       “玧其你就不能安安份份的当局长嘛,好不容易安顿下来了这么就跑掉了?硕珍你冷静一下...金南俊你出去...也没人跟我说,你们这群小子欺负我年纪大是吧,啊...”


        闵玧其拿开手机,头疼的按了按眉心,这哥又来了...


       “听说还带了个人,我倒要看看是谁还能把闵玧其迷成这样...硕珍你少说点玧其哥刚出来呢,你到时候...金南俊你怎么还在我边上...”


        电话那头乱成一团,直升机里倒是很安静,朴智旻一直在憋笑,闵玧其已经不想说话了,金泰亨怔怔的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。


       “哥...硕珍哥。”金泰亨说。


        电话那边突然安静下来,几秒之后。


       “泰亨?是你吗?”金硕珍不敢相信的问。


       “是我,金泰亨。”金泰亨说,“你为什么和金科长在一起?”


       “你那个弟弟原来是金泰亨?”金南俊问金硕珍。


       “嗯,是他...”金硕珍突然没了底气。


       “你们这个兄弟当的是真的亲近。”朴智旻都无语了。


        “不知道过了多久,直升机降落到一块空地上,三人先后走出。


        郑号锡正在那里等他们。


       “欢迎回来。”

   

    (以为糖果离别那段能写的很精彩,果然文笔还是...写的时候听歌听到:我终于可以不再爱你了 姆妈落泪呜呜呜

       可能之后会写田柾国视角的回忆,但是下一篇要搞渣男哥哥line,发之前会先把几个人之间的关系大概先写一下

       纹身的南糖旧时爱人估计还得鸽,有点点复杂目前还没理顺

       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