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糖

偶尔做饭 经常吸入

杀了他(1) 南硕

·伪善大学教授俊X重伤杀手珍

·金硕珍极限反杀,金南俊死

·看似南硕实则糖珍(bushi

·killing eve向

       清晨,细碎的阳光从淡妃色的竖条窗帘里透过,温和的照进一个布置简洁的房间里,中间的单人床上躺着一个男人,但他似乎睡得并不是很安稳,双眼紧闭,眉头微皱,额头上渗着一层薄薄的细汗。

       金硕珍皱了好几次眉头才勉强从混沌的噩梦中脱身,下意识地去摸下腹部的伤口。

      “嘶...”金硕珍吃痛的倒吸一口冷气,甚至是隔着衣物都能感受到伤口好像还在往外面渗血,金硕珍抬头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灯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是第二天。

       本以为终于有机会和闵玧其敞开心扉好好谈谈,没想到那个混蛋居然揣刀子捅他,下手还挺狠。

       啧。

       要不是半路碰到好好先生金南俊,自己没准已经死在哪个公园还是桥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这位大学教授好像没有看上去那么斯斯文文。至少在金硕珍看来,这个人一切都太完美了,滴水不漏到让他怀疑。

       这也是之后几天的事了,现在极度糟糕的身体状况,让金硕珍根本没有心思和力气想这些有的没的。

       金硕珍可算是把自己从床上撑起来,腹部的钝痛侵蚀着他的全身,豆大的汗珠从高挺的鼻梁滑下落到床单上。

      “咳,哈...哈...”金硕珍大口的喘气,他的思维已经不像往常那样清晰,不能再这样下去,得想办法...

       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,一个高大的男人推门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硕珍先生已经醒了啊。”站着的金南俊穿戴整齐,像是要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金硕珍强撑着扯了个看起来还算自然的笑容给金南俊,“南俊先生是要出门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,要去上课了。”金南俊大步走到窗口拉开窗帘,没有布料的遮挡,刺眼的阳光让金硕珍不适的眯起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金南俊转身坐到床边,看着金硕珍憔悴的脸,用大手摸了摸他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金南俊的手没金硕珍额头那么热,温度差让金硕珍攥紧了藏在被子里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你都发烧了,今天好好休息吧,我回来给你带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南俊先生...”

        金南俊说完就要起身离开,没想到被金硕珍叫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金南俊好脾气的站住脚弯腰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,我还想要一些阿莫西林、布洛芬和左氧氟沙星片。”金硕珍看向金南俊的眼神里带着些许他看不懂的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“发烧的话是不用这么多药的哦。吃点退烧药就好了。”金南俊像是对待小孩子那样,耐心的解释,“哦,是担心脸上和手臂上的伤口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金硕珍没说话,定定的盯着金南俊。

       “客厅柜子上的医药箱里有一些你想要的药,起床后自己去拿吧。”金南俊直起身子,整整西装外套上根本不存在的皱纹要走,又想起什么转头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去洗个澡吧,脏兮兮的就不好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谢谢。”金硕珍保持这个姿势直到听见金南俊锁门的声音才脱力的靠到床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金硕珍才捂着伤口从床上下来,扶着墙一步一步往外走。勉强推开浴室的门,金硕珍撑在洗手台上看着镜中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干他们这一行的,绝对不缺长得好看的,但像他这样跨越国籍的帅哥确实是不多见。不过现在的金硕珍都有点不太想看自己,本来健康的肤色被苍白代替,又因为发烧的缘故面颊透着一些不和谐的红色,还没好好打理过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“啧,”金硕珍自嘲的笑了一下,“我什么时候落得过这副模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尝试着去碰了碰那个伤口,没有妥善处理的它看起来并不好,所幸天气不热没怎么发炎。

        金硕珍往嘴里塞了一块毛巾,撩起衣服一闭眼把小半瓶酒精泼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...”金硕珍不由自主的弯下腰,剧烈的疼痛让他的大脑几乎停止思考,一狠心,又泼了一次。大概是还没从上一次疼痛中恢复过来,这次没那么难以忍受。

       半闭着眼睛摸索出箱子里的纱布,倒上药粉快速的包扎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刚要出浴室的金硕珍想起了金南俊的话,看着淋浴间,想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洗了个头,身上用毛巾简单擦一下,换下脏衣物,拿起一边金南俊为他准备好的换洗衣物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金硕珍能感觉到金南俊希望他乖乖听话,那他就乖乖的坐到客厅沙发上等他中午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端起茶几上那一小碟蛋糕,金硕珍有点食不知味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名职业素养极高的杀手,金硕珍自诩论伪装很难有胜他一筹的人,但现在的他似乎是碰到对手了,金南俊好像没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说呢,金南俊是个学识渊博的大学教授,待人温和耐心,受人欢迎,之后的每一天金硕珍几乎都能看到解放邻居拉着他笑眯眯的讲话,而他完美的表情从来没出现过一丝纰漏,完美的过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有一点让金硕珍觉得有意思,那个西装革履的成熟男人的家中,居然整齐的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玩偶,金南俊还不好意思的和他解释过他看起来孩子气的癖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,所以放在家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大概就是这一点才让金硕珍觉得他是个好人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恰巧也是因为这样才让杀手先生陷入了一个比较棘手的局面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